愛吃魚的三花

沉迷op,推红、白团,主推香克斯与马尔科
除赤1外只吃香克斯受,马尔科受固定,拒绝路受
AO3名字:ruby0204

日常

一些白团日常,不看最后一句就是温馨和乐的白团相处小故事

大概是艾斯刚加入没多久的故事

/

他们家的不死鸟总是仗着自己有良好的再生能力而不把受伤当一回事,实际上做为船医的他甚至会谴责那些受重伤仍要前往在最前线战斗的兄弟。

“拜托,他才是那个被打穿胸膛的人,而我只不过多了几道无关紧要的小伤,就得在医务室躺上一天?这太离谱了。”

幺子抱怨道,花剑看着他腹部那处贯穿伤,对此不予置评。白鲸上敢对不死鸟在伤势判断上提出异议的存在不多,而他们的小弟弟就是这么的勇气十足。

“我觉得你们俩差不多。”

前来探望的厨师长听见后毫不吝啬翻了个白眼,他用手梳理自己的褐发,完全不理解幺弟哪里来的底气抱怨船医。

“但起码我现在在这里好好休息。”

“那就是为什么他是船医而你不是的原因。”

一巴掌将还想挣扎起身的幺弟打回病床上,萨奇示意比斯塔搭把手帮忙按住艾斯。

“乖乖躺着,你不会想知道鸟妈妈生气起来有多恐怖的。”

艾斯发出短促的笑声,听上去介于失笑与不认同之间,萨奇看着他那双黑色的瞳仁,突然明白过来了。

“好吧、好吧,真该死,马尔科太宠溺你了。”

他的幺弟露出疑惑的表情,比斯塔则非常赞同的点头,对于他们太阳般的小弟弟,船上很难有队长真的对他生气,就算艾斯清空了冰箱一半库存萨奇也从没拿菜刀对准过他。而他们的船医,从一开始就格外偏爱幺弟。

“你没见他真正生过气的样子,相信我,你不会想见到的。”

比斯塔在一旁劝说,萨奇想起上一次动怒的不死鸟不自觉打了个冷颤,艾斯还是一脸天真的茫然。

“换个说法,你要是惹马尔科生气,你在下次登岛前都别想吃肉了。”

做为掌管厨房大权的厨师长如此说道,花剑则补上最后一击。

“就算是老爹当说客也没用。”

至此,他们的幺弟终于愿意安分在病床上待着,萨奇刚出病房就看见船医靠在门旁,见他出来露出了笑容。

“干得漂亮。”

从战斗结束后就一直到处奔波的不死鸟称赞道,敞开的上衣能很明显看出早些时候的伤已经愈合了,紫色衬衫下摆还有着深色污渍,萨奇看着他丝毫没打算休息就又投身进去其他事务的背影,直接一个箭步上前把人拖进了房间,比斯塔非常迅速关上了门。

“你也给我好好休息!”

被厨师长突如其来的袭击弄得措手不及的不死鸟眨眨眼睛,与一脸看戏表情的幺弟茫然对视。

艾斯看上去相当愉悦,甚至还动用能力将马尔科的被子枕头烘得温暖舒适。

“该睡觉啦船医先生,不死鸟也是会累的。”

“做个好梦。”

/

距离白胡子四番队队长萨奇遭到袭击后死亡,还有半个月。

评论(10)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