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魚的三花

沉迷op,推红、白团,主推香克斯与马尔科
除赤1外只吃香克斯受,马尔科受固定,拒绝路受
AO3名字:ruby0204

脸好看是可以不用挨打的

看在脸长得好看的份上,可以给个面子吧。

/

无庸置疑的,罗杰家的小实习生有着一张好看脸蛋。柔软又艳丽的红色头发与在海上经太阳亲吻的健康肤色,显然是被船上大人们好好养着长大的漂亮小孩。明亮的眼睛有着孩童特有的纯稚,幼崽仰起脸眼巴巴看着盘旋于空的幻兽种时,哪怕是敌船的实习生,也很难让人对他硬下心肠。

还是小孩子而已。

年仅十岁的不死鸟如此告诉自己,罗杰家的小鬼从第一次见到他就对他的兽型特别感兴趣,哪怕他停在老爹肩上香克斯都能爬过来试图揪他的尾巴玩。

第一次被香克斯抓住尾巴的不死鸟紧张得整只鸟都蓬了一圈,瞬间暴涨的再生炎让所有人为之侧目,要不是再生炎不具备烧伤人的能力,罗杰怕也是要动手抓回自己家的小孩。

尾巴被揪住的不死鸟下意识就想用翅膀将人扇飞,但一转头就对上小孩子那双亮晶晶充满开心神情的眼睛,笑得眼睛微弯的红发幼崽长得白白净净的,好像软绵绵的小团子上浇上香甜可口的草莓酱,看上去脆弱又天真。

⋯⋯。

原本扬起的翅膀默默收回,察觉到这一情况的白胡子没忍住笑了起来,反倒被自家恼羞成怒的鸟儿子啄了一口。

不死鸟的鸟喙还挺硬的。

再生炎覆盖过来时,白胡子这么想着。

罗杰家的小实习生长大成人后已经很少再露出像小时候那样的笑容,但酒精一向是个让人返璞归真的好东西。

当扬名海上的新任四皇眼眶泛红的倒在他身上抬眼看着他时,马尔科想起了多年前那个带着草帽笑得张扬的小实习生。

“马尔科。”

酒液浸染的嗓音略显沙哑,是时光沉淀后的醇厚,和从前的清亮截然相反,却更加醉人。

“你不会拒绝我吧?”

和多年前一样,最终扬起的羽翼被收拢在身侧,成了一个温柔的拥抱。

评论(17)

热度(1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