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魚的三花

沉迷op,推红、白团,主推香克斯与马尔科
除赤1外只吃香克斯受,马尔科受固定,拒绝路受
AO3名字:ruby0204

突发的赤1

大概是在失去手臂不久后,不死鸟降落在航行中的雷德弗斯号

老船员们知道马尔科与香克斯是旧识,但贝克察觉到的东西更多一点,所以才让马尔科去看望香克斯

其实更多是想描写年轻的香克斯多少还是会有想跟人撒娇的一面,毕竟小时候也是被大人宠的小实习生,在受到重创时还是想撒娇一下,尤其又没有草帽可以看了

但他还是有个可以任性的对象,不是船员,而是看过香克斯年轻时模样的人,他所熟悉的旧时代的对象——

我是真的很喜欢写一些香克斯会撒娇的部分,会撒娇/有强烈独占欲的海贼,这两种面向的香克斯都是我特别偏爱想写的部分

而我还特别喜欢一些马尔科总是拿年下者没辙的时刻

/

大名鼎鼎的白胡子海贼单纯是凑巧碰上顺便来打声招呼,而在贝克曼没出来前船上没见过不死鸟的成员所抱持的敌意让马尔科发现不对。

“好久不见,没想到你居然会主动拜访啊。”

贝克曼很镇定的与马尔科打招呼,但其他船员的表现让他的伪装毫无用处,马尔科猜到是红发出了问题。

“只是刚好经过yoi,红发呢?还在宿醉?”

“头儿在忙⋯⋯不。”

贝克曼原先还想用理由搪塞过去,但话一出口他就改了主意,看着马尔科的眼神深沉、有未曾出现的严肃。

“能请你帮个忙吗?”

失去左臂的痛楚让他难以入睡,那当下过于剧烈的疼痛被刻进骨髓之中,低烧在他远离那小小村庄时随着降临,连清凉的海风都无法宽慰半分,而在此刻他只能庆幸这等伤痛也给予他几分薄面,没让那个孩子见到他如此落魄的姿态。

否则会哭的吧。

他想起黑发孩童那自信满满的宣言,在痛楚缠身的情况下不禁笑了出来,下意识想去摸一摸自己的草帽,却落空了。

啊——帽子送出去了啊。

意识到现在的情况,红发的年轻人瘫软在床上,被单上有海风特有的气味,他几近贪婪地呼吸着这些味道,想像冰凉的海水能够带走高热。

「这不是挺糟糕的吗?」

不属于他船上成员的嗓音在此刻突兀响起,他反射性摸上佩剑的护手,热得一塌糊涂的脑袋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来客为何者。

模糊的视线中那独特而色泽华美的温凉火炎犹如在夜中起舞,摇曳着晃动着,犹如身姿轻盈的舞姬落在他的断臂处,在这可怕创口上烙下柔软细密的吻。

「很疼啊⋯⋯。」

他低声咕哝着,好似从前他的船长还在时一样,奥罗·杰克逊号的小实习生一贯直率坦荡,饿了渴了都会忠实袒露心声,哪里摔了疼了也不吝于跟大人们说,除了伤口会被好好处理外往往他还能得到美味的巧克力作为慰藉。

但那些都已经没有了,就像他的草帽也不在了是一样的。

时代总会迎来更迭,海贼不会对自己的选择有任何后悔,但他可以有怀念、可以有任性妄为。

他会看着新时代,同时也无可避免眷恋着旧时代的气息。

他迷迷糊糊朝那一团青色凑得更近,那是从他年少时就铭记的、天空一般晴朗的青色。若能碰触,就像是吃了丝滑柔顺的巧克力,能褪去那些苦痛。

几乎是无意识的,他皱着脸更靠近了青色的存在,而后落入耳中的便是柔软的叹息。

他闻到了。

他尝到了。

那是他眷恋的气息。

“还真是个麻烦的小鬼⋯⋯嘛,看在情况特殊的份上,我就特别一次吧yoi。”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