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魚的三花

沉迷op,推红、白团,主推香克斯与马尔科
除赤1外只吃香克斯受,马尔科受固定,拒绝路受
AO3名字:ruby0204

想看這樣的赤1(6)

年轻时还是实习生、笑容灿烂又开朗,天不怕地不怕的幼红

小孩儿长得多好呀,在大人们的照看下从婴儿长成大人,一头柔软艳丽的红发谁看了都想摸上两把。

怕哪天自家小实习生真被薅秃了,孩子气的船长美其名守护小实习生的头发,实际上顺理成章的把小孩儿变帽子架,崇拜船长的小实习生可高兴了,抱着宝贝草帽不撒手高高兴兴戴在头上,一开始草帽过大还会挡住视线,但小实习生天不怕地不怕,哪怕帽子挡着眼睛也要蹦蹦跳跳往前站,好不容易看清东西就只看到敌船漂亮的青色幻兽一闪而过,刮起的风差点就将他的宝贝帽子吹走

小实习生一下就急了,那可是罗杰船长送他的草帽,于是也没注意自己就在船边上,匆匆忙忙身手就要去抓自己的草帽,一没注意差点整个人翻进海里,而敌船的幻兽动作敏捷,把他丢回了船上

我的帽子⋯⋯

摸着空荡荡的头顶,小实习生委屈巴巴盯着青色大鸟,成功让对方莫名升起一种欺负人的罪恶感,索性去帮他捞回了帽子

帽子给你捡回来了别再盯着我看了yoi!

不死鸟这么说着,透着一股少年意气的嚣张

帽子被捡回来了,战斗也结束了,注意到刚才情况的船长拍了拍自家小实习生的头,顺道感叹纽盖特的小鸟儿子还挺乐于助人的

小小帽子架赞同的点头,融化的巧克力沾到脸颊上,露出和船长一样都很灿烂的笑容

/

红发⋯⋯

断壁残垣,曾经在翱翔于空盘旋于白鲸之上的青色幻兽脸上是无法说清的悲伤苦痛

他们都不再是多年前被大人们庇护的实习生了

这份人情我会还的

在墓碑前,对着挚爱的家人们,不死鸟低声宣誓,风吹起四皇的衣角,这一次再也不是幻兽刮起的风也没有草帽会随风飘至空中

最年轻的四皇只是笑了笑,转身向自己的船员们走去

你救过我、替我带回过我的宝物,是我先欠的人情。

他登上自己的船,又一次想起了多年以前

咀嚼记忆残片的人,终于不是只有他了

一切都不会过去,只是会凝结成痂,成为他们看似足以云淡风轻提起的陈年往事

他隔着海面,注视着仍站在墓碑前的身影

他们都还活着,所以那些事不会被遗忘

那就够了。

评论(8)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