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魚的三花

沉迷op,推红、白团,主推香克斯与马尔科
除赤1外只吃香克斯受,马尔科受固定,拒绝路受
AO3名字:ruby0204

香克斯的酒钱

又名贝克曼觉得不该只有自己被折腾,所以暗自期待自家船长成功拐到不死鸟

我真的不会取标题(´Д` )

——

副手总是有很多事要操心,包括船长别出心裁的招人方式。

/

身为香克斯的副手,贝克曼感觉肩上的重量只要再轻飘飘落下一根稻草就能全面崩盘,他的确习惯了他的船长随心所欲的做事方式,但那不代表他在看见麻烦事时也会同样从容。

头顶年长四皇、海上最强男人那颇具威吓的目光,贝克曼发誓如果回船后他的头发又白了好几根,他回自家船上后绝不会放过香克斯。

见鬼的,在那个最重视家人的男人面前公然挖角他宝贵的儿子,这真不是一种显而易见的挑衅吗?当白胡子看过来时,贝克曼怀疑他下一秒就该拿起剃刀对准香克斯,只是白胡子没有动手,而被挖角的不死鸟表情平静到眉毛都不动一下,面对香克斯的邀约非常迅速的拒绝了。

反倒是转头对着白胡子勒令禁酒时更有气势。

这是红发海贼团第一次跟白胡子海贼团正面相遇,彼时初具规模的他们对上巨大白鲸可说是毫无胜算,但在船长带领下,整船人对于白胡子们竟没有一丝恐惧,甚至于在香克斯邀请不死鸟上船时还爆出异常热烈的喝采。

该死,为什么从船长到船员所有家伙都这么疯。

说实话本身也是一样疯的红发副手这么想着时对上了不死鸟的视线,对方冲他笑了下,带着瞭然的同情与幸灾乐祸。

贝克曼决定要给香克斯加酒钱,要是他的船长真的挖角不死鸟成功的话。

再后来香克斯成为了四皇之一,他们与白鲸的航线逐渐错开,像从前那样时不时与白胡子来上一场切磋的机会骤减,但贝克曼总能在他们与白鲸有相似航线的夜晚看见青焰出没在甲板处,香克斯在那时的情绪总是特别高昂。

贝克曼觉得香克斯的酒钱能加一下了。

评论(5)

热度(2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