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魚的三花

沉迷op,推红、白团,主推香克斯与马尔科
除赤1外只吃香克斯受,马尔科受固定,拒绝路受
AO3名字:ruby0204

很想看一点这样的赤1(2)

我真的喜欢搞点这种东西,下次可能就是哨向

/

是HP设,校医兼副校长、格兰芬多出身的马尔科与德姆斯特朗的校长香克斯

三强争霸赛时霍格沃兹的学生们都在讨论传闻中德姆斯特朗的校长、那位近一百年来黑魔法使用的最出色的巫师“红发香克斯”。

副校长马尔科理所当然地在迎宾队伍的最前面,被学生问到红发是什么样的人时他只是笑了笑。

“你们这群年轻人还是往后站一下,他可不是你们招架得住的yoi。”

当红发身披大衣,面带笑容带着自己的学生走来时,所有人不免感到一阵寒意,马尔科不慌不忙的轻弹魔杖,明亮的蓝火一瞬间包围了霍格沃兹的所有人,火焰熄灭后那种寒意变得相当微弱。

“好久不见马尔科,过得如何?”

香克斯笑容亲切的向马尔科打招呼,面对红发一来就给霍格沃兹学生下马威的行为,马尔科没给他笑脸,只是半眯眸子看着对方。

“你还是老样子啊,红发。”

说完马尔科便退回白胡子身旁,香克斯从头到尾都盯着他,口吻熟稔。

“你不也是老样子吗?真的不考虑我的提议吗,德姆斯特朗有帮你留一个空缺哦。”

“少开玩笑了。”

马尔科想也没想的立刻回答。

于是大家都以为马尔科不喜欢红发,毕竟马尔科不喜欢别人挖角他,圣芒戈寄给他的邀请函多到能当校医室壁炉的燃料。

结果三强争霸赛,香克斯的舞伴是马尔科,并且令众人眼红的是,香克斯胸前别的甚至不是鲜花,而是马尔科特有的火焰咒语形成的羽毛。

“马尔科你可真受欢迎,你们学校的学生看我的样子像是下一秒就要咒我,最不可饶恕的那种。”

“真是让我害怕。”

舞池中,香克斯的女步跳得非常熟练,他跟马尔科说话时甚至没有压低音量,这下宴会某个角落真的有东西烧起来了。

“少胡说八道了,这点事你连魔杖都不用拔吧。”

“但我很愿意为了你拔出我的魔杖。”

香克斯这么说着时刚好舞曲结束,他凑近马尔科亲吻他的嘴角,低声呢喃。

“等等能否麻烦你带我去我的房间呢?副校长先生。”

评论(21)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