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魚的三花

沉迷op,推红、白团,主推香克斯与马尔科
除赤1外只吃香克斯受,马尔科受固定,拒绝路受
AO3名字:ruby0204

想看這樣的赤1(5)

我想看小鸟打个直球,小鸟偶尔在面对红时还是能占优势调侃一下的,例如任性的大海贼什么的

然后偷偷塞了一个自己偏好的设定进去就是:小鸟喜欢触感毛绒绒柔软的东西,颜色明亮就更好了

所以红的头发⋯⋯嘿嘿(⁎⁍̴̛ᴗ⁍̴̛⁎)

/


是不发自内心夸对方一顿就不能出去的房间

红对此超级坦率,从小时候看见小鸟开始说起,有勇气挑战雷利先生啦、变成不死鸟型态超帅的啦、踢人的时候小腿看上去流畅又有力啦、处理事情超有能力啦⋯⋯等等等等,从小鸟做事方面到小鸟的身体都夸了一遍,把小鸟夸到从一开始的羞耻到后面都面色麻木,还有心情思考红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说出这些话的

红发的脸皮到底多厚?都不会难为情吗这家伙?

「所以,马尔科你真的不考虑来我的船上吗?」

香克斯惯例用这一句话作为结尾,笑容爽朗又好看,马尔科想起这人从前都是一手按着草帽一手朝他伸出发起邀约,而如今那头艳丽的红发上已经没有草帽了,香克斯的左臂也是空荡一片。

可那笑容却依旧直率,马尔科认真打量着眼前这个曾经的敌船实习生,看见了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你是个好船长,红发。」

被马尔科那专注眼神盯得有些发麻,香克斯有些不明所以,而马尔科在开了头后就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非常流畅地说了起来。

「你很强大,从以前就能看出来了,虽然那时你还是个小鬼。」

「你蛮吵也蛮烦人的,但这大概也是你的性格优点吧yoi,毕竟你们家的船员看上去都很喜欢你。」

「突发的任性想法有时还不错,我更喜欢你任性的受害者是贝克曼,我就可以欣赏一场好戏了yoi 。」

「虽然这些年没怎么见过,不过你的确成长得不错啊,不是以前那个吵吵闹闹的小鬼了。」

「但你以前那个模样还挺可爱的yoi。」

马尔科突如其来的夸赞让香克斯措手不及,一向打直球跟被打直球的两方对调,香克斯耳尖都红了,他也没想过马尔科会突然就这么开始夸他。

「对了,还有一点。」

不死鸟眼中满是使坏的笑意,抬手摸了摸那头看上去就相当柔软的红色发丝。

「你的红发很漂亮yoi。」

直球不死鸟,秒杀红发四皇。

喀哒。

门开了。

但他们没有立即脱困,因为香克斯扑了上去。

「没想到马尔科你这么喜欢我啊。」

「谁喜欢你了——!」

「不喜欢吗?」

香克斯特意用自己柔软的头发蹭了蹭马尔科颊侧,一双眼睛笑弯了,正是那种爽朗的笑容。

「真的,不喜欢?如果是海贼的话应该要坦率一点吧,我就喜欢马尔科你啊。」

马尔科沉默再三,还是伸手勾起一缕艳丽红发缠绕于指间。

「我口袋里有巧克力。」

「放心,我不会弄坏的。」

评论(13)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